close

又要進入「炎」炎夏日的時節了、喝飲料也是門藝「術」啊!(喝飲料能有什麼藝術?)

喝飲料的藝術在於要喝的健康,喝的美味,喝得不胖(好像很難!?)

好吧!又談到台北車站手搖杯一級戰區,這次又加入了一位來勢洶洶的生力軍,

就是來自南投埔里的「炎術天然飲品」,一看到名字就印象深刻,因為不太好記啊!是一個很嚴肅的名字。

據說是因為老闆的叔叔名字裡有個炎字,而老闆接手叔叔的冬瓜茶的手藝,故取名為之。

那麼想當然爾,冬瓜茶一定是店裡招牌商品囉~

來看看菜單有哪些飲品呢?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圖片來源:炎術 台北信陽店 FACEBOOK

菜單大致分為招牌飲品、季節限定、蔬果飲品、茶類飲品四大種類,

一家飲料店的特色在哪邊,一看菜單就知曉,

由我的分析,這家飲料店的特色在於「蔬果飲品」(像是樹葡萄奶、山藥芋頭奶之類的)

還有神奇的茶類飲品中居然有「荷葉茶」這個選項!

*備註:荷葉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、消除便秘、利尿三種作用(想減肥消脂或許可以試試,無效不要找我!

本人與荷葉茶的第一類接觸就是在家!

那杯荷葉茶,是一杯爸爸泡的茶,但有種味道叫做苦...

所以我真的也是滿好奇,在我心中這樣一種養生健康的茶類,在飲料店販售會是什麼樣的味道?

 

和大家說一下106/5/10開幕,一直到5/14都有優惠,

優惠是什麼自己上他的FACEBOOK看,不然又要被說葉佩雯悲傷。

就是貪小便宜看準了開幕優惠來買一波!

大家都跟我一樣來搶優惠的!第一天開幕因為優惠排隊的人潮也不少,

不然台北人應該很少有人聽過這家吧?!

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家的心得文沒有很多,

但是,有提到炎術會很大方地給試喝,還有提供很多種類試喝,

在點餐櫃檯旁邊是有一區寫歡迎試喝,但是都沒有看到試喝杯,可能第一天太忙碌吧!

快輪到我時,發生了一個插曲,前面情侶點完後,一位小姐居然插進來問店員可不可以調冰啊之類之類...

我想說他應該只是要問瑣碎問題,如果他要點店員應該會跟他說請到後面排隊,

沒想到店員說了話,竟然是跟我說不好意思!當下傻眼

我默默地吞下這口氣哀

點了兩杯大杯鮮芋頭奶(60元/杯)到旁邊等我的飲料

之前有聽說迷克夏的芋頭牛奶很推薦,可以喝到芋頭顆粒,

沒喝過手搖杯芋頭鮮奶的我,炎術的鮮芋頭奶是我的第一次,

鮮芋頭奶外觀顏色是灰紫色的、喝起來很濃稠,將芋頭打的很細緻,幾乎喝不到大顆粒,

不能調甜度及冰塊,但是味道很和順,品嘗起來,有種這飲料就是鮮奶加很多芋頭打成的,沒有再另外加其他東西了

我甚至覺得連冰塊和糖都沒有(他們標榜都是新鮮蔬果冷凍去打製成的,沒有再另加冰)

大杯的喝完真的很有飽足感!

 

炎術的鮮芋頭奶讓我覺得喝到蔬果食材的原始風味,誠如他的slogan「美味的堅持就是天然」

在手搖杯百家爭鳴的台北車站裡,開幕做這樣的優惠活動,也是成功地讓品牌打入消費者心中,

當然,優惠歸優惠,沒有商品的真材實料及特色,實在也無法讓品牌在消費者中留下美名。

不可否認的是,炎術在我心中有留下一個位置,想喝冬瓜茶或荷葉茶的時候會想找他(?!)哈哈哈

因為下次想試試招牌的冬瓜茶或是冬瓜珍珠奶!

 

用餐日期:2017.05.10

(此文為真實體驗,如敘述有誤請告知)

 

補記:

荷葉系列是炎術的特色之一,

荷葉茶的功效有促進腸道蠕動,排出毒素,排水利尿,健康消脂

有在減肥的人一定不陌生,但他那苦味澀味總是有點難以下嚥,

在手搖杯熱量、糖度沒有極限的時代中,推出超健康的飲品,賣不賣座感覺就在那一線之隔,

因為近來減肥,故手搖杯都喝無糖茶,來炎術選擇了荷葉青草茶,

這是一款沒有糖的健康飲品,一開始的苦味會有一點不適應,喝久了可能味覺適應便覺得沒那麼苦了,

苦的飲料總是不好入口,如果你第一次想嘗試荷葉茶,不仿可以喝荷葉冬瓜,帶點冬瓜甜,會更好入口也清爽。

用餐日期:2017.11.26

 

炎術 台北信陽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2號
訂購專線:02-23616682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 

點個讚,FB同步追蹤粉絲團吧!

33種旅行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33種旅行生活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