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您, 我們養了一群牛 

這是在迷客夏店面中顯眼的廣告語,看似有些矯情,

不過也精準的點出迷克夏主打的正是鮮奶

 

迷客夏董事長正是作酪農業的,

所以飲品使用的都是自營的綠光牧場的鮮奶,主打健康、天然、無負擔。

*迷客夏董事長的故事>>「流著白色牛奶血液」 迷客夏的誕生

 

連鎖飲料店的珍奶也是有涉略一些,

就珍奶來說我比較在意的是珍珠,基本上既然都是連鎖飲料店了!

鮮奶茶的品質應該不會雷到哪裡去,倒是珍珠,就是一門大學問了!

個人偏愛50嵐珍奶,喝過多家50嵐,覺得珍珠的軟硬度每家都很剛好,珍珠本身的甜度也是嘟嘟好

還有能選珍珠(小顆)波霸(大顆),也能夠混珠,對珍珠控的我來說是一大滿足!

當然,單價再高的珍奶像是春水堂翰林茶館,也都是很穠纖合度的珍奶,

但礙於分店不算多,口袋不夠深、主打客群及走向不同,也就不那麼常喝。

 

就這樣,一直以來我都打轉沉溺在50嵐珍奶的小確幸當中,

直到去年我看了一篇報導,

>> 網友狂推!全台保證好喝的6家珍珠奶茶

遇到了迷克夏...我的確幸也因此變了調...

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,立馬找了迷 客 夏三個關鍵字,

但是在台北的分店並不多,印象中好像台北市信義區和新北市板橋區吧~

因為這兩個區域都不是我平常活動範圍,

所以當時並沒有機會或是特地跑去喝,

直到好像是今年吧 ?

迷客夏的分店才越開越多,

有一次在三重吃晚餐,剛好對面正是迷客夏,

雖然距離第一次找尋他的時間久遠,不過珍奶這邪惡好喝東西我怎麼會忘記呢!

想點珍珠紅茶拿鐵(大杯60元),店員說伯爵紅茶沒了,幫我換成大正紅茶拿鐵加珍珠一樣是60元,

喝了第一口,咬了珍珠,才發現不得了!

迷客夏的珍珠是白珍珠,咬起來香甜有勁,慢慢嚼會散出蜂蜜的味道!

完完全全征服我的心哈哈哈

另外紅茶拿鐵的部分,奶味偏重,不過大正紅茶的茶味也沒有被蓋住。

甜度冰塊皆可調整,建議可以微冰就好,避免冰塊融化味道變淡,

甜度的話,除了一般可調的甜度之外,在微糖之下,還有一分糖和兩分糖的選擇

建議可以選微糖以下的糖度即可,珍珠本身也有甜味,咬開來甜度剛剛好!

之後再光顧迷客夏想說點上次沒喝到的珍珠紅茶拿鐵,

珍珠一樣是我的愛,不過紅茶拿鐵的話,因為是伯爵茶,所以有股澀味,

因為大正紅茶是古早味紅茶,所以不太澀,個人覺得是比較好喝。

(後來也看到DCARD上迷克夏店員推薦大正紅茶拿鐵加珍珠!!

*迷客夏店員推薦排行榜>>迷客夏的好喝排行推薦

P.S照片皆為迷客夏南陽店


喝過迷客夏真的大大改變了心目中珍奶的排名,

不過目前迷客夏店面沒有50嵐開的普遍,

我不敢說大家都會超愛,但是相信一定會給喜歡珍奶的你滿滿的大驚喜!

下次想喝排行榜上TOP2的芋頭牛奶,據說能吃到新鮮芋泥和芋頭顆粒(整個用料實在的感覺啊!)

 

用餐時間:2016/12/11 南陽店

 

<N訪迷客夏--初次品嘗青檸香茶>

除了珍奶或鮮奶類的,有看到也有人推TOP3青檸香茶

想說換換口味便點來喝喝,

和店員點餐時他和我說明:因為這款茶是現點現搖,沒有檸檬的酸味,是用檸檬皮下去搖,所以要等5-10分鐘,

因為網友有給我做心理準備,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,我便等了。

眼看店員把檸檬拿出來,用削皮機削檸檬皮下來,加到青茶裡。

一個無聊之下,還計時看店員搖了多久,大概三分鐘左右,中間還有倒出來試喝(應該是看檸檬皮味有沒有入茶吧)

裝杯前店員有把檸檬皮濾掉。

一喝,覺得很清淡,真的不是想像的檸檬茶的味道,就是一點檸檬果皮味和在青茶裏,青茶是主角,檸檬皮味則是點綴。

最近都喝較重口味的我來說是不太習慣,真的是滿清新的,適合喜歡單喝茶的朋友,不喜歡喝鮮奶較濃醇口味的。

但是我個人覺得,如果你是初訪迷客夏也不討厭鮮奶濃醇感的,那還是建議你點迷客夏的主打特色鮮奶系列(還要搭配珍珠)

真的會讓你驚豔唷。(青檸青茶消費於公館店)

 

迷客夏Milk shop 台北-南陽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-5號

電話:02-23119011

迷客夏milkShop 官網>>請點此

迷客夏milkShop FACEBOOK>>請點此

 

 

點個讚,FB同步追蹤粉絲團吧!

 

33種旅行生活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種旅行生活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